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半年间新产品投资11亿英镑 成本损失减少50%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以下是英美烟草(BAT)的首席财务官Tadeu Marroco的自述:BAT正试图通过不断增长的股息政策重述2022年的回购计划,成功度过极具挑战性的宏观经济环境,并提供丰厚的股东回报。

稍微深入一下这三个不同的框,从结果中肯定可以清楚地表明,多品类策略正在奏效。它正在发挥作用正在帮助团队更快地转型。因此,在非常强大的创新渠道和在每个类别中建立强大的全球品牌的支持下,BAT将能够非常成功地为吸烟者提供一种不同的替代品,一种比香烟风险低得多的替代品。所以,在业务转型方面,我们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2000万消费者的里程碑。就来自这些新类别的收入而言,这导致了非常强劲的增长。我们达到了45%。这是我们在2021年实现51%增长的基础。因此,我们显然将去年的势头保持到了2022年。

仅上半年,我们就在这些新产品上投资了11亿英镑,同期我们设法将损失减少了50%。

因此,基本上,我们现在凭借Vuse在全球电子烟产品方面排名第一。我们的现代口腔产品Velo在美国以外的国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我们也是 THP 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因此,我们在这三个类别中的每一个类别中都做得非常好。与此同时,我们正在提供非常强劲的财务业绩。按固定汇率计算,我们的收入接近4%,按汇率计算的每股收益接近6%——按固定汇率计算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6%。在这里,我想提请您注意。BAT 数字确实包括交易外汇。因此,我们在今年前六个月受到了1.5%的当量打击。这是我们数字的一部分。

我们正在现金方面交付。半年来我们将77%的利润转化为现金。我们正在成功地驾驭宏观经济环境。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业务不能幸免于通货膨胀、消费者购买力下降以及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利率上升的事实。但事实是我们有一些杠杆可以拉到这里。

其中之一与我们拥有非常高的利润率业务这一事实有关,以及我们早在2020年就启动了一项非常强大的成本削减计划。我们的目标是在三年内实现,预计到2022年底,节省10亿英镑。而目前已经节省了15亿英镑。现在我们希望全年超过这个数字。

我们有一个非常有弹性的产品,在卷烟中,它已经在之前的衰退周期中证明了它具有巨大的定价能力。我们非常顺利地实现了我们今年的计划定价,到目前为止已经实现了 90%。

所以,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进展到半年。当然,转型本身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现在有大胆的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在市场上推出新的创新。

我们在THP中拥有我们的产品glo hyper,我们现在正在推出一种新的改进设备,它称为 X2-具有新的功能。它更轻。它更小。同时,我们也在推出新的耗材,让消费者更加满意。

我们还在蒸汽空间中推出了我们的第一个一次性,它被称为Vuse Go。我们已经在法国、爱尔兰、西班牙和德国推出了它,并且我们都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甚至超越欧洲。因此,您将在今年下半年从这三个类别中看到很多创新。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扩大地域范围。

做到这一切后,我们预计收入将在2%至4%之间。因此,我们坚持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所说的话。中个位数的每股收益增长。以及持续强劲的现金产生,这意味着远高于我们通常将利润转化为现金的9%目标。

我们注意到那里的环境变得越来越艰难。但就像我说的那样,在我们在Quantum中就我们的业务结构方面做了很多举措之后,我们拥有一个更加敏捷的组织。而且,凭借我们在自己的产品中所拥有的弹性。

因此,我们明确致力于提供长期可持续的股东价值,我们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