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奥驰亚股票收益最高升至为4.89美元/股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美国奥驰亚集团(Altria Group,Inc.MO)凭借其强大的定价能力,在成本担忧不断上升和卷烟销量疲软的情况下,专注于口腔烟草产品,似乎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2022年,该公司预计调整后每股收益在4.81美元至4.89美元之间,与2021的4.61美元相比增长4.5-6%。

支持奥驰亚的因素

由于吸烟对健康的严重危害,消费者普遍转向几种降低风险的产品或无烟产品。奥驰亚一直在通过提供多种口腔烟草、电子蒸汽和加热烟草产品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

Altria(通过其子公司Helix Innovations)拥有on!——一种流行的烟草衍生尼古丁(TDN)袋产品。管理层相信这一点!由于口服TDN产品因其低风险声明而在美国越来越受欢迎,因此是Altria无烟产品组合中值得一提的产品。

2022年第三季度,由于价格上涨,口腔烟草产品部门的净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7% 至6.65亿美元。该部门的国内发货量增长1.3%,主要是由于贸易库存变动、行业增长率和日历差异。

报告的装运量飙升约70%。而且,口腔烟草的零售份额环比上升,第三季度达到5.2个份额点。

奥驰亚集团价格、共识和每股收益惊喜

奥驰亚一直受益于其强大的定价能力,这有助于该公司保持坚挺,即使在卷烟出货量疲软和税收增加的时期也是如此。尽管较高的价格可能导致卷烟消费量可能下降,但可以看出,由于卷烟的成瘾性,吸烟者倾向于接受价格上涨。

2022年第三季度,较高的定价支撑了可吸产品和口服烟草产品部门的收入。此外,更高的定价有助于调整后的运营公司在两个部门的收入。这种趋势的延续可能仍然是一个上行空间。

障碍

成本通胀和天然气价格上涨是第三季度的不利因素。工资成本也增加了。这些因素的持续存在仍然令人担忧。

管理层对2022年的底线观点考虑了与成本相关的计划投资,以改善数字消费者参与系统、加强无烟产品研究、开发和监管准备费用以及支持公司无烟产品的市场活动。该观点还包括对主和解协议费用以及直接和间接材料成本的通货膨胀的预期。

2022年第三季度,奥驰亚的净收入同比下降3.5%至65.5亿美元,原因是 2021 年 10 月剥离的葡萄酒部门收入不足,以及可吸烟产品部门的收入减少。扣除消费税后,收入下降 2.2% 至 54.12 亿美元。

在可吸烟产品领域,由于出货量减少和促销投资增加,净收入同比下降 1.6% 至 58.82 亿美元。国内卷烟出货量同比下降 9.2%,主要受行业下降速度和零售份额损失的推动,贸易库存变动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一影响。

在调整贸易库存变动和其他因素后,可吸产品的国内卷烟出货量估计下降了 8%。

底线

我们注意到,总的来说,卷烟销量受到消费者健康意识提高和监管障碍增加的影响。然而,根据管理层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研究表明,尽管与其他类别相比,烟草类别的价格有所上涨,但烟草消费者更有可能继续购买他们喜欢的品牌。

口服烟草产品的定价能力和优势可能会使奥驰亚保持在增长轨道上。这家 Zacks 排名第三(持有)公司的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中上涨了 1.5%,而该行业的涨幅为 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