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公布低碳转型计划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英美烟草(BAT)的低碳转型计划进一步展示了对实现气候变化减排目标的“零竞赛”承诺。

目标和行动符合BAT雄心勃勃的1.5ºC目标对齐,该目标于2022年7月获得科学目标倡议 (SBTi) 的批准。

这是BAT应对气候变化和建设更美好明天™ 旅程中的最新里程碑。

BAT已发布其低碳转型计划,详细说明为实现其气候目标将采取的行动。这包括到 2030 年将其价值链中的绝对排放量从 2020 年的基线减半,并最迟到2050年在其价值链中实现净零排放。

BAT首席增长官Kingsley Wheaton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在我们的可持续发展之旅中迈出最新一步。通过概述我们将通过我们的低碳转型计划实现我们的净零目标的措施,我们展示了我们对建设更美好明天的持续承诺。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我们知道尽量减少对我们价值链的影响是正确的做法,同时也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设定了以科学为基础的延伸气候相关目标,并继续将可持续性融入我们的业务。”

通过风险评估分析和情景规划,BAT 确定了整个价值链中的风险和机遇。

BAT已承诺到2030年将绝对范围1和范围2温室气体 (GHG) 排放量从2020年基准年减少50% ii。

此外,解决范围3排放,即BAT价值链的间接排放,将是该行业最关键和最具挑战性的,它占BAT总碳足迹的大部分。

对于这些范围3排放,BAT还承诺到2030年将排放量从2020年基准年ii减少50% ,方法是:

与供应商合作,尤其是那些排放量最大的供应商,以确保可持续发展的进展。

在产品空运的情况下,逐步从空运过渡到海运,作为一种低碳运输方式iii。

与农民合作开展碳智能型烟叶种植和其他项目。

在整个研发过程中促进循环,设计报废流程,并推广生态设计原则。

BAT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一直受到认可,并因成功降低排放强度而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 2022 年气候领导者,并在《2021 年标准普尔全球可持续发展年鉴》中获得最高金奖。BAT 还入选道指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DJSI) 在 2021 年连续第 20年入选,并且是同年唯一一家入选 DJSI 世界指数的烟草公司。

i 2021年,BAT签署了联合国支持的“零排放竞赛”运动,该运动旨在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作为其中的一部分,签署公司被要求在一年内概述实现这些目标的详细计划报名。2015年的《巴黎协定》设定了一个框架,旨在将全球平均气温的上升幅度限制在比工业化前水平高1.5ºC以内。因此,BAT 根据这个1.5ºC的目标重新调整了其减排战略,SBTi 于2022年7月批准了这一轨迹。

ii  这将通过以下行动完成:

投资节能项目、系统和技术。2021年实施了70多项此类举措,减少了近19,000公吨二氧化碳当量排放。

签订长期购电协议并投资现场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通过在 2021 年扩大全球可再生电力采购,BAT减少了16,000吨二氧化碳当量。

在BAT的车队中推出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使用生物燃料含量高的燃料,并运行路线优化流程。2017年至2021年间,BAT将车队排放量减少了30%。完整路线图中提供了更多信息。

iii目前大部分生产通过海运进行。

其他

投资大麻初创公司

与此同时,在其他新闻中,这家烟草公司最近投资了德国大麻初创公司Sanity Group。BAT与说唱歌手Snoop Dogg的Casa Verde Capital一起投资了总部位于柏林的Sanity Group GmbH。在这笔交易中获得3760万美元,据信这家大麻初创公司将使用一半的资金来加强 Sanity 的医疗业务,而其余的资金将用于为德国休闲大麻的潜在合法化做准备。

Sanity Group 首席投资官 Max Narr 表示: “这笔资金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对德国和欧洲大麻未来的强烈信号。” “在全球经济充满挑战的背景下,我们很自豪能够完成如此规模的融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