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TRB推动烟草价值链转型计划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津巴布韦烟草研究委员会(TRB)积极推动可持续烟草种植,农民开始接受有关浮盘技术、低能耗谷仓、作物轮作计划和烟草品种改进的培训。预计到2025年,烟草产业价值链将达到50亿美元。

烟草价值链转型计划(TVCTP)是TRB努力促进烟草种植实现可持续集约化、研究和支持替代作物发展使农民收入多样化的结果。

TRB植物卫生服务部门负责人Cleopas Chinheya博士说,“全球市场现在对我们如何生产作物、使用何种化学体系、哪种劳动方式、采用何种养护方法非常敏感,所有这些都集中在可持续生产上,以避免砍伐森林。”

TRB研究人员在新的移植指南中指出,对农民而言,选择在所在地区有种植记录的烟草品种至关重要。TRB还建议,理想的预移植浮苗应有8-12厘米高,茎厚6-8毫米,有强健的根系系统,幼苗必须经过充分的硬化,以便在野外恶劣环境中最大限度地提高存活能力。

Chinheya表示,“TRB正在倡导通过综合病虫害管理系统、文化管理实践以及使用更温和、更绿色的化学品来减少化学品的使用。TRB的烟草品种能抵抗九种疾病,加上对病虫害的栽培管理,可以将病虫害威胁降低到非危害性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