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加大对烟草非法零售商处罚力度,最高处以5000美元罚款和永久吊销许可证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美国圣克拉拉县正在大幅加重对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产品或零售非法烟草产品的企业的处罚,作为保护公众健康和防止年轻人迷上尼古丁战略的一部分。

监事会周二的行动支持了该县的烟草零售许可证计划,该计划禁止零售商向21岁以下的人出售任何烟草产品。该计划还禁止零售商向任何人出售电子烟和调味烟草产品,包括薄荷醇香烟和电子液体,无论年龄大小。

该计划的强化执行包括大幅提高罚款——从10倍提高到25倍——以及永久吊犯罪者的经营许可证。

更新后的法令将于10月13日对非建制圣克拉拉县的烟草零售商生效。这些更改必须得到该县烟草零售许可证计划的三个伙伴城市——库比蒂诺、洛斯加托斯和帕洛阿尔托——的批准,然后才能在那里生效。

库比蒂诺、洛斯加托斯和帕洛阿尔托有54家允许的烟草零售商,在非建制的圣克拉拉县有13家。据该县称,该县的大多数烟草零售商都遵守法律。该法令的更新预计将改善合规性,并减少对累犯的犯罪。

提出这些更改的县长Joe Simitian表示,他希望罚款“起到真正的威慑作用,这真的有助于保持人们的合法性”。

担任该县卫生和医院委员会主席的Simitian说:“企业经常将较低级别的罚款视为做生意的成本,然后继续违反法律。”“我希望和期望是,加紧罚款和更严格的执法将改变这一切。如果我们更快地采取行动,撤销经常违规者的销售许可证,“问题供应商”就会得到这个信息。”

修订后的法令对违反跨国激进党的允许零售商向21岁以下的人出售烟草产品或销售违禁烟草产品规定了以下处罚:

对违反烟草零售许可证计划的允许企业的处罚

该法令还加重了对没有有效烟草零售许可证销售烟草产品的企业的处罚:

对无证销售烟草产品的企业的处罚

该县并不是唯一一个对非法烟草销售实施更严厉处罚的国家。例如,圣何塞市已规定最高2500美元的罚款。

董事会健康和医院委员会副主席、主管Otto Lee说:“圣克拉拉县是保护居民免受吸烟有害后果的国家领导者。”“我们不断评估新的研究和数据,以制定最强大和最有效的政策来控制烟草产品的销售。”

该县管理非建制地区和合作城市的项目。县环境卫生部每年对企业进行例行检查,并发放许可证。警长办公室和伙伴城市的地方执法部门也对使用青年诱饵的允许零售商进行卧底检查。

2021年9月和12月,当警长办公室对20家烟草零售商进行执法行动时,他们向6家零售商发出了向21岁以下公民非法销售烟草产品的警告。

2019-20年加州学生对圣克拉拉县高中生的烟草调查发现,12分之一的学生报告目前使用烟草产品,主要是电子烟。在这项研究中,大多数目前的烟草使用者(93.1%)报告使用调味烟草产品。目前超过一半的青少年报告购买了自己的电子烟产品,该团体中有近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直接从商店购买。

未成年人使用烟草产品对低收入社区和有色人种的影响尤为严重。在2019-20年的调查中,超过31%的西班牙裔高中生表示,他们曾经使用过烟草产品,这是所有种族群体中最高的。阻止烟草产品的非法销售是改善弱势群体公共卫生的一种方式。

公共卫生部无烟社区计划项目经理Nicole Coxe说,由于烟草行业的定向营销,今天采取的措施保护人们免受烟草的危害,烟草危害不成比例地落在低收入社区、LGBTQ个人、拉丁裔和非洲血统的人身上。青少年吸烟可能导致终身有害成瘾,这些步骤有助于防止年轻人吸烟。

更新后的法令授权环境卫生部在检查期间进入烟草零售业务的所有领域,以确保电子烟和其他违禁产品不会被储存在视线之外。如果检查员发现非法产品,他们现在有权扣押或扣押它们。

公共卫生和环境卫生部门将继续教育企业主了解TRP计划的要求,以促进合规性。

环境卫生部临时主任Rochelle Gaddi说:“该县将与企业主联系,以确保他们了解违禁产品,并加大对违规行为的处罚。”“要共同努力,保护整个社区的健康,特别是我们的年轻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