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对克罗地亚坎法纳工厂追加投资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据报道,英美烟草近日对其位于克罗地亚的坎法纳工厂追加投资,开设了一条价值6亿克罗地亚库纳(1克罗地亚库纳约合人民币0.94元)的烟草产品生产线。

这项投资创造了70个就业岗位,而且随着产量增加,预计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据英美烟草称,新生产线生产的近80%的产品将用于出口。

坎法纳工厂使用百分百可再生能源,并回收所有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英美烟草表示,为实现碳中和,该公司计划在坎法纳工厂设施环境、社会和治理活动方面投资2200万克罗地亚库纳。

在建设这条新生产线之前,英美烟草启用了位于克罗地亚皮托马卡的新物流中心。该物流中心将从26个国家收集烟叶,并持续供应给英美烟草在波兰奥古斯托、德国拜罗伊特、匈牙利佩奇的工厂。

程佳编译自《烟业通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