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退出俄罗斯市场 上半年收入遭打击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2022年上半年,英美烟草收入减少了四分之一,降至36.8亿英镑。这是由于其俄罗斯业务转让而计入了9.57亿英镑(11.5亿美元)的减值支出。

英美烟草控制着俄罗斯近四分之一的市场。今年年初,俄乌战争爆发后,该公司正与其在俄罗斯的经销商就出售该业务进行深入谈判。该公司预计全球烟草行业的销量将下降约3%。

在宣布上半年业绩的新闻稿中,英美烟草强调了其新类别产品的增长,可燃烟草业务定价稳健,继续增加价值份额。

英美烟草首席执行官杰克·鲍尔斯(Jack Bowles)表示:“我非常自豪的是,我们持续的新类别在2021财年51%的增长基础上,2022年上半年收入增长了45%,正在推动更快的转型。我特别自豪的是,使用我们非可燃品牌的消费者人数在上半年已经超过了2000万人的里程碑。”

非可燃烟草产品现在占英美烟草收入的14.6%。

虽然存在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的双重挑战,但鲍尔斯对英美烟草的前景表示乐观。

他说:“当然,我们也无法幸免于乌克兰冲突加剧带来的日益增加的宏观经济压力。然而,强大的品牌、运营灵活性和持续强劲的现金流,助力我们安然度过当前动荡的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