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马拉维从烟草中获利 2600 万美元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腾讯新闻
A+ A

根据 Malawi24.com 的数据,马拉维在该国四个烟草楼层的持续烟草销售中销售了 1300 万公斤烟草,产生了超过 2600 万美元的收入。

烟草委员会 (TC) 将烟草市场的现状描述为“有希望”,尽管存在导致烟叶产量低的挑战。

“出于说明目的,由于反映其质量,通常会以政府设定的 0.95 美元的最低价格购买的 NG 级白肋烟(非描述性)被以高达 1.76 美元的价格购买,比原价高出 85%设定最低价格,”TC 首席执行官 Joseph Chidanti Malunga 说。

“截至 5 月 18 日,烟叶的平均价格为每公斤 2.04 美元。我们预计我们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但这些都是市场上的积极发展。”

“即使是拒绝率也大大降低了,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甚至没有被拒绝。我去了姆祖祖[和]另一次钦霍马——在某个特定的时刻没有被拒绝。因此,这不仅对委员会而且对种植者来说都是令人兴奋的,”他补充道。

Chidanti Malunga 表示,今年该委员会只能设法销售至少 1 亿公斤的产品,而所需的 1.61 亿公斤,他归因于降雨模式的变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