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反烟草组织发布:烟草业如何使用主要媒体赞助内容来改变公众看法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5月17日消息,美国反烟草组织真相倡议(Truth Initiative)官网发布《烟草业如何使用主要媒体的赞助内容来改变公众的看法》一文,烟草行业和反烟草行业双方在此问题上剑拔弩张,内容仅供参考。

以下为全文:

真相倡议研究发现,烟草公司已经利用包括《华尔街日报》和《华盛顿邮报》在内的主要新闻媒体来改造他们的企业形象,尽管许多出版商制定了禁止烟草赞助内容的政策,但仍花费数百万美元在广告上重新定位,使其与公共卫生保持一致。

研究发现,万宝路的制造商 PMI 和奥驰亚在 2020 年 1 月至 2021 年 8 月期间共花费了 1172 万美元用于企业广告,这些广告集中在波士顿环球报、丹佛邮报、华盛顿邮报、Politico 和华尔街日报等全国性报纸上。

支出可能被大大低估了,因为它不包括所有形式的广告,包括印刷软文——战略性地放置在报道内容旁边的社论形式的广告——在减少危害的面纱后面推广新的不可燃烟草产品给吸烟者。

例如,PMI 的战略和科学传播副总裁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一篇关于拥抱科学的社论,PMI 的 CEO在《华尔街日报》上发表了一篇类似的广告,宣传包容和进步,两者都吹捧公司的不可燃物产品。

「如果没有更严格的护栏来防止此类广告,烟草业将继续宣传最能支持其底线的叙述——无论对公众健康的实际后果如何。」作者写道。

某些形式的烟草产品广告存在限制,包括 1970 年联邦禁止电视和广播香烟广告,后来扩展到无烟烟草广告,以及 1998 年总和解协议为香烟广告创造了新的限制,禁止针对年轻人的烟草广告人,取消了香烟的户外广告、广告牌和公共交通广告,并停止了活动赞助。

尽管许多出版商制定了自己的政策,禁止烟草业投放付费广告,但报纸等媒体平台仍被允许投放烟草广告。

例如,1999 年的《纽约时报》和《波士顿环球报》禁止香烟广告。然而,面对更新的烟草产品和广告形式,此类限制越来越无效。

现在,烟草业正在利用仍然对他们开放的营销渠道,通过宣传他们的产品作为吸烟的更安全的替代品来重塑他们的声誉。

万宝路的制造商吹捧他们对无烟未来的投资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最近的一份报告专门探讨了 PMI 的公共关系活动,声称 PMI 是寻求创造无烟未来的公共卫生倡导者。

根据该报告,该活动声称 PMI 关心公众健康和吸烟者的健康,PMI 的科学是值得信赖和准确的,而其批评者的科学是错误信息,并且它正在创造像 IQOS 这样的产品,该产品首先在美国销售。

美国在 2019 年加热烟草以生产尼古丁气雾剂,以提供无烟尼古丁。该报告讨论了该活动对软文广告的大力推广和使用,报告作者称,这些广告旨在影响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采用有利于公司业务的规则。

「出现在有声望的报纸上可以增加可信度,传达权威,暗示认可,并增强公司赞助信息的可信度。」作者说。「发布虚假信息宣传活动,例如 PMI 的无烟未来,与报纸卓越新闻的传统不符。」

通过广告宣传 IQOS 和电子烟等不可燃烟草产品是更大的烟草行业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通过新产品彻底改变其声誉,重塑其公众形象并将自己定位为与公共卫生合作,同时继续销售卷烟. 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该行业已经征用了减少危害一词——经过验证的公共卫生战略,为那些不放弃使用有害物质的人提供基于证据的低危害替代品——作为其扩大用户业务战略的一部分根据。

进军科学领域的努力

烟草业将自己描绘成科学专家的付费广告也符合最近渗入科学领域和误导公众的努力。《美国公共卫生杂志》上的真理倡议社论揭露了一些策略,这些策略反映了该行业几十年来用来欺骗公众关于卷烟的健康风险的策略,包括赞助著名研究期刊的整期杂志和参加烟草控制研究会议,他们展示烟草业赞助的研究以及独立、可信的公共卫生研究,并获得对烟草控制证据和策略的重要见解。

烟草业继续重塑其公众形象并通过销售新的替代烟草产品来维持其底线,这些产品有助于将其定位为吸烟公共卫生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最近在烟草控制中发表的研究呼吁报纸停止接受烟草公司的资金来推广他们的产品,无论广告的形式如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