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本产季烟叶售价稍高于去年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津巴布韦2022年烟草拍卖季近期已经开始,今年津巴布韦烟叶最高价格为每公斤4.6美元,比去年每公斤4.3美元的价格稍高一点。

津巴布韦7.jpg

津巴布韦土地、农业、渔业、水利和农村发展部长安科舍斯马苏卡说,尽管受不利天气条件影响,但烟农仍然收获了较高质量的烟叶。津巴布韦政府致力于为烟草种植者和整个行业创造有利的环境,以增加产量。烟叶仍然是津巴布韦国家经济的重要作物,去年对该国出口的贡献超过12亿美元,这其中还不包括提供与烟叶生产、物流、营销和出口有关的间接经济活动。这位官员表示,今年烟农烟叶销售收入的75%将用外币支付,而去年这一比例只有60%。

此外,报道称,津巴布韦政府在推进烟草价值链转型计划,该计划旨在到2025年将津巴布韦的烟草价值链转型为50亿美元的产业。去年已经推出此项计划目标是要到2025年将烟叶产量增加到3亿公斤,并为小型烟草制造商进行国内融资,把烟草产品的附加值从2%提高到30%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