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青少年吸烟率处于历史低位:仅有1.9%高中生报告目前使用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根据美国2021 年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美国青少年吸烟率处于历史低位,只有 1.9% 的高中生报告目前使用卷烟。

2021 年,估计有 34% 的高中生(522 万)和 11.3% 的中学生(134 万)报告说曾经使用过烟草产品,该定义包括电子烟、香烟、雪茄、无烟烟草、水烟、烟斗烟草、加热烟草制品、尼古丁袋和比迪烟。

当前(过去 30 天)使用烟草产品的高中生(206 万人)为 13.4%,中学生(470,000 人)为 4%。电子烟是目前最常用的烟草产品,被 11.3% 的高中生(172 万)和 2.8% 的中学生(32 万)引用,其次是香烟、雪茄、无烟烟草、水烟、尼古丁袋、加热烟草制品 (HTP) 和烟斗烟草。

该报告还显示,2021 年有 170,000 名初中和高中学生使用 HTP,考虑到去年在美国销售的唯一 HTP——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的 IQOS——仅在少数几个测试市场中可用,这似乎很奇怪。Vaping360 的Jim McDonald怀疑这组调查参与者将 HTP 与另一种产品(可能是大麻蒸发器)混淆了。

有趣的是,虽然目前所有青少年烟草使用者中约有十分之八和 85% 的青少年电子烟使用者报告使用调味产品,但调查参与者并未将调味剂的可用性列为首要考虑因素。当被问及他们使用电子烟的原因时,他们将朋友和家人、好奇心、焦虑和我可以用它们来耍花招列为他们决定的更重要因素。

这项 NYTS 于 2021 年 1 月至 5 月进行管理,是第一个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全面开展的活动,大约一半的学生在学校完成在线调查,一半在家里或其他地方完成。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警告说,由于与大流行相关的方法学变化,2021 年的结果无法与前几年进行比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