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奥驰亚集团荣登CDP“供应链参与度排行榜”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奥驰亚集团荣登CDP 2021年气候变化“供应商参与度排行榜”,凸显了该集团及其子公司在可持续供应链管理方面业绩卓越。其供应商参与度评级(SER)在向CDP披露的完整气候调查问卷的公司中排名前8%。

CDP是负责运营管理环境影响的全球披露系统的非营利组织,其A类名单彰显了公司在关键环境问题上的透明度和行动力方面的领导地位。

SER对公司与供应商合作应对气候变化的效率进行评级。CDP根据各公司对CDP气候变化调查问卷中有关治理、目标、范围3排放和价值链参与度的选定问题的回答来评估供应商参与度的绩效。

奥驰亚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Sal Mancus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奥驰亚及其子公司与供应商和贸易伙伴建立了强大、可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对于我们未来取得成功和实现愿景至关重要。我们致力于推动价值链的可持续性和多样性,也很高兴有机会作为CDP供应链成员与我们的供应商就环境可持续性进行进一步接触。”

去年,奥驰亚在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水安全方面连续二年获得CDP的双“A”评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