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独立烟叶供应商支持可持续烟草种植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素简
A+ A

2015年,联合国大会设立了可持续发展目标(SDG),致力于为所有人实现更美好、更可持续未来的蓝图。SDG包含17个具体目标,如消除贫困和饥饿、优质教育、良好健康和福祉、性别平等、清洁饮水和卫生以及减少不平等、负责任的消费和气候行动。

2016年,各大国际烟草制造商推出了可持续烟草计划(STP),在52个国家开展了行动,收集了500万中小农180多家烟草供应商的数据。再过八年,联合国的大部分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就要实现,可持续性在烟草行业变得越来越重要。独立烟叶供应商正加大努力,支持烟草种植者实现更可持续生产。

培训农民

德国的Contraf Nicotex Tobacco(CNT)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种植、采购、开发、加工,提取和生产烟叶、尼古丁和天然成分,以及其他农业衍生产品。CNT集团可持续性部门负责人Mat Wilde指出,近年来,可持续性的重要性不断增长,几乎渗透到该公司所有关键的内部和外部活动中。

CNT与其利益相关者直接合作,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支持其农民实施最佳实践。该集团主要与农民合作培训项目,目标是对种植者进行可持续发展主题的培训,包括为何以及如何实施可持续发展。了解每个地方运营的背景、主要问题的根本原因以及确保农民财务可持续性是该公司项目的基础。所有这些对于与农民合作以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至关重要。CNT的项目和计划纳入了关键利益相关者,包括农民、农民组织、社区和非政府组织专家,提高了影响力和成功水平。

加强可持续性意识

全球吸烟率不断下滑,可持续性包括确保烟草种植者的财务生存能力。因此,津巴布韦的Norton烟叶烟草公司(Norton Leaf Tobacco,简称NLT)教育其农民多样化种植的必要性。津巴布韦政府推出了Pfumvudza等举措——一种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劳动力和投入资源效率的耕作方式。NLT的现场工作人员接受相关培训,以确保其农民能够增加种植面积和粮食产量,然后培训农民使用这种方法来鼓励家庭层面的粮食安全,同时帮助种植烟草作物。

NewCo全球烟草贸易与服务(NewCo Global Tobacco Trade and Service)是一家德国公司,从合作伙伴和其他烟叶供应商处采购烟叶,不直接接触农民,但可持续性在这家德国公司的所有活动中发挥着关键作用。2021年9月,该公司成立了NewCo PRO服务和贸易部门,负责该集团的多样化努力和非烟草活动。

NewCo公司积极主动应对全球、社会和环境挑战,与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企业家一道打造更美好的未来。NewCo Pro服务和贸易部门致力于尽最大努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该公司正在全球推广Sydney 905滤水器,事实证明,不管水源如何,使用该滤水器是获得安全饮用水的最有效方式之一。世界上许多地方使用木炭来煮沸不安全的饮用水,Sydney 905滤水器投入使用后,不再需要使用木炭来煮沸饮用水。

NewCo还开始用更环保的替代品取代烟草行业仍在使用的烟草样品塑料袋。目前用于储存和运输烟草样品的大多数塑料袋都是不可生物降解的,对环境有害。经过几个月的研究和测试,NewCo第一次订购了马铃薯淀粉制成的新型袋,100%可堆肥,并经过食品认证。NewCo还计划联系我们的所有供应商、供应商和客户,让他们有可能做出与其相同的改变,为一个更可持续的世界做出贡献。

欧盟新法反对砍伐森林

全球对烟草和烟草产品的监管压力继续增加,在可持续性问题上也是如此。2021年11月17日,欧盟委员会宣布了一项计划,禁止出售在被砍伐的森林和退化的土地上生产的农产品。此举旨在确保世界各地的森林保持完整,能够在其生长过程中继续吸收二氧化碳。根据联合国的数据,在过去30年里,全球失去了4.2亿公顷的森林,这个面积比整个欧盟还大。在最近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100多个国家承诺到2030年结束森林砍伐和土地退化。目前,欧盟委员会的名单主要针对大豆、牛肉、棕榈油、咖啡、可可和木材;虽然烟草未被列入名单,但草案今后可能还会进一步修订。

在2017年一份关于烟草对环境影响的报告中,世界卫生组织对自20世纪70年代中期以来烟叶种植对森林的影响表示担忧。该卫生机构估计,每年需要1140万吨木材用于烟草烘烤。此外,香烟和卷烟纸生产以及包装还需要木材。烟草种植需要大量的养分,两到三年需对土壤进行过滤,土地扩张会导致森林进一步枯竭。

监管应该取得平衡,任何限制自由贸易的法律都会影响到所有人,通常对他们打算帮助的人有害。烟草行业需要采取负责任的行动,确保可持续性是其所有活动的核心所在。从农民到香烟制造商,整个价值链都需要保护所有自然资源,包括森林。

实施全面的措施

津巴布韦可持续植树造林协会(SAA)是一个由烟草商资助的非营利组织,成立于2013年,NLT是SAA的成员。SAA旨在保留并扩大现有的本土商业森林。其中一种方法是与烟草种植区的农民建立合资企业,建立桉树种植园。桉树不仅生长迅速,而且能提供很好的木柴。

津巴布韦的大部分烟草是由小农种植的,他们的烤房烧木柴来烘烤烟草。NLT还举办烟田和车间研讨会,鼓励农民种树,并提供最佳实践建议。SAA的活动应该有助于津巴布韦继续遵守反砍伐森林的法律,比如欧盟正在制定的法律。

多年来,打击森林砍伐一直是CNT的一个优先事项,主要针对使用木材的产地的烤烟,也针对其他烟草类型(与烘烤燃料、烤房建筑材料和土地清理导致的森林砍伐相关)。应在外部监管之前重点解决森林砍伐问题,确保该行业在某些地区的连续性是变革的关键驱动力,同时满足社区对业务的期望,确保社会运营许可。建立健全的可追溯系统,对不断增长的烟草产地、农民以及在农场开展的活动实现透明度,满足日益增长的供应链立法,无论是针对人权还是环境。该公司已经确定了其供应链中的高风险来源,并实施了旨在减少森林砍伐的系统。CNT的重新造林工作包括针对农民、社区和利益相关者的教育和宣传计划。根据当地情况量身定制重新造林和保护响应计划,并与专家合作伙伴一起解决当地障碍是我们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核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