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泰国研发烟草疫苗应对奥密克戎病毒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泰国Baiya Phytopharm公司研发的Baiya新冠疫苗,正在进行试验,以应对奥密克戎毒株。

Baiya首席执行官Suthira Taychakhoonavud博士在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正在研究奥密克戎毒株。我们已经研制出了原型,目前正在进行测试。研发原型用了10天,不到三星期就开始对原型的效果进行测试。”

Baiya的疫苗目前已进入人体试验阶段,18-60岁的志愿者已经完成注射。Baiya Phytopharm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总监Waranyu Pooncharoen博士表示,志愿者尚未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现在,研究人员正在等待免疫刺激结果。Pooncharoen表示,二代疫苗优化了免疫刺激功能,1月份将开始进行人体试验。结果一旦出来,研究人员将在进入第二阶段的人体试验——预计3月份开始对志愿者进行大规模试验——之前从中进行选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