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新西兰海关截获大量走私卷烟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新西兰烟草走私者效仿毒品走私者,将走私品藏匿在屋顶材料、石膏板和意式家具中。

2020/21年间,海关截获卷烟约1100支,是2019/20年(不到500支)的两倍多。新西兰对非法烟草贸易的吸引力还将继续增长,尤其是在政府宣布对未来几代人实施禁烟令并计划降低尼古丁含量以后。新西兰是亚太地区烟草消费税第二高的国家,这也是其中一个关键因素。

海关主管人员Nigel Barnes表示,2020/21年的大多数卷烟是在三次大型的行动中截获的,行动的目标是来自马来西亚和东南亚其他国家的一些走私团伙。

2020年7月,马来西亚的一艘走私货轮抵达新西兰,货轮标注的是“175件屋顶延伸材料”,结构层里面却藏着逾220万支卷烟,关税额达270万新西兰元。同一个月内,在另一艘轮船的石膏板盒子中发现了近240万支卷烟。8月,在空心石膏板截获了230万支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