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本缩小烟草种植面积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由Yoshitsugu Minagawa 担任主席的叶子烟草审议委员会发布了其关于 2022 年国内烟草种植面积和采购价格咨询的报告,以响应日本烟草提交的提案。

国内烟草种植面积将在3889公顷在2022年,比上年按照设定减少34%,所有烟叶类型的烟叶购买价格将保持不变,平均每公斤 1,924.15 日元(16.90 美元)。

由于 1,729 名日本烟叶种植者表示打算停止烟草种植,烟草种植总面积将减少至 1,822 公顷。该决定是在 2021 年 7 月 29 日发布的消息之后做出的,其中表示委员会同意 JT 减少日本总种植面积的建议。

烟叶协商委员会应日本烟草代表的询问,就有关国内种植的烟叶的种植和购买事宜进行协商。该委员会由不超过 11 名成员组成,由 JT 经财政部长批准从国内烟叶种植者代表和学术任命者中任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