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薄荷烟流行 非裔美国人首当其冲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最新研究表明,非裔美国人占美国人口的12%,但在1980年至2018年期间,美国所有与薄荷醇吸烟有关的早逝中,非裔美国人占41%。研究人员认为,这是首次量化薄荷醇香烟对全美黑人社区的影响。

密歇根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健康管理和政策学院副教授David Mendez是该研究的主要作者。他说:“众所周知,烟草公司在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将薄荷醇香烟主推给非裔美国人社区,此后在这些社区流行起来。”

该研究指出,1980年至2018年间,非裔美国人中150万名新增吸烟者、157000名与吸烟有关的过早死亡和150万年寿命的损失都是由薄荷醇香烟造成的。与总人口相比,这些数字分别占同期薄荷烟造成的总伤害的15%、41%和50%。

该研究发表在了《烟草控制》(Tobacco Control),研究人员使用了他们为今年年初发表的一项人口范围研究开发的模拟模型。他们还利用国家健康访谈调查的数据为模型提供了针对非裔美国人社区的信息。

研究合著者Thuy Le说:“由于吸食薄荷醇,在这段时间里,非裔美国人失去了一半的寿命,我们的研究结果可能比较保守。薄荷醇香烟是造成这个国家健康差异的一个重要因素,从市场上清除薄荷醇香烟将挽救成千上万人的生命,特别是非裔美国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