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摩洛哥制定新的卷烟标准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Vaping Post的消息,近期,摩洛哥政府修订了烟草法规使其符合国际通行的行业标准,并对卷烟中焦油、烟碱和一氧化碳的最高释放量作出了限定。

2017年瑞士记者Marie Maurisse和Gie Goris的一项联合调查发现,从瑞士销售到摩洛哥的卷烟中焦油、烟碱和一氧化碳释放量均明显高于在瑞士和法国销售的卷烟中的释放量。另据2019年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摩洛哥国内的卷烟市场上有高达71%的卷烟的焦油量达到了14毫克/支,已高出相关的国际标准。

与摩洛哥卷烟标准有关的另一个主要问题是,摩洛哥卷烟包装上往往贴错标签或根本不贴标签。对此,新法案中修订并规范了卷烟包装标签的使用,并要求在标签上注明卷烟的一氧化碳释放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