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任命新董事总经理

2021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任命内达尔·塞勒姆(Nedal Salem)为新的董事总经理。

原董事总经理乔纳森·里德(Jonathan Reed)卸任后,将从2021年9月1日起,担任英美烟草公司可燃卷烟业务的负责人。

里德在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任职期间,扭转了公司收入持续多年下降的局面,收入恢复增长,并对打击非法烟草贸易作出了重要贡献。

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董事会主席Tan Sri Aseh Che Mat表示,“我谨代表董事会,对乔纳森在担任总经理期间富有远见的领导力和成就表示感谢。在他的领导下,我们的业务有明显好转,祝愿他在新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塞勒姆曾担任锡兰烟草公司的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他最突出的贡献就是制定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日程,致力于“使该公司成为集团首个从烟种到卷烟终端产品市场达到碳中和的公司。”

Steve Tzimoulis加入了Nicos Gleoudis Kavex公司,担任销售总监一职。

Tzimoulis曾在菲莫国际工作了36年,在全球市场担任过烟叶采购、产品发展以及产品制造等多个管理职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