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储备银行将向烟农提供6000万美元贷款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The Herald的消息,在津巴布韦政府决定用当地资金资助烟草生产之后,目前,津巴布韦储备银行(RBZ)正在研究向烟农提供6000万美元贷款的具体方式。

据预估,津巴布韦向烟农发放的初始贷款资金可资助生产6万吨烟叶。此外,采用烟草生产资助资金本地化模式还将有利于津巴布韦维持烟叶拍卖系统,近年来,由于大部分烟农由私人承包商提供资助资金,该国的烟叶拍卖系统几乎濒临崩溃。

QQ截图20210319104731.jpg

然而,津巴布韦部分私人承包商也面临着投资回收率较低的困扰。津巴布韦全国范围内的烟叶销售场所多达65个,这种混乱无序的烟叶营销模式不仅造成监管困难,更是导致了大量烟农违约。一些业内人士警告称,政府资助的资金也将无法从混乱的烟叶销售市场中幸免,并且面临亏损的风险。

当地一家经济智库的研究分析师Carlos Tadya认为,让烟农提供抵押物对于确保政府资助资金的安全至关重要。但是,大多数烟农之所以选择私人承包商的资助,正是因为烟农缺乏相关抵押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