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2028年全球原烟市场规模将达344亿美元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据来自GlobeNewswire的消息,近期,法国市场情报研究机构ReportLinker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全球原烟市场价值约为310.45亿美元,到2028年全球原烟市场规模将达到344.36亿美元,预计2021年至2028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5%。

从烟叶类型来看,全球原烟市场可细分为烤烟、香料烟和其他烟叶等。其中,烤烟在预测期内将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

从地理区域看,全球原烟市场则可细分为北美、欧洲、亚太、中南美、中东和非洲等区域。其中,亚太地区在预测期内将占据全球原烟市场的最大份额。一方面,这是因为亚太地区的吸烟率在全球最高;另一方面,菲莫国际(PMI)和英美烟草(BAT)等知名烟草公司在孟加拉国、印度和菲律宾等关键市场改善零售基础设施以及密集的品牌宣传活动也将推动亚太市场的扩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