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SWM二季度销售额增长强劲 加热不燃烧加速增长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施伟策摩迪(SWM)日前发布报告称,2021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为3.778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48.6%,有机增长率为11%。GAAP营业利润为1590万美元,下降了1850万美元,主要是由于2021年4月15日结束了因收购Scapa而发生的1920万美元的交易成本和增量采购会计费用。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为446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

QQ截图20210812140401.jpg

工程纸张板块的销量增长了3%,价格/组合逆差为4%,美元兑欧元货币效益为6%,从而推动该细分领域的销售额增长4%至1.258亿美元。销量增长归因于蓄电池纸、家具层压板和包装等非烟草产品的增长。与2020年相比,今年某些客户在建立库存时恢复了更正常的订单模式,价格/组合负效应主要随加热不燃烧产品的销量而变化。低风险加热不燃烧产品加速增长,积极推动了烟草业务的增长。

SWM首席执行官杰夫·克莱默(Jeff Kram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季度,全球经济活动增加,推动了强劲的业务需求,再次凸显了我们产品组合的实力。”

“除收购Scapa带来的效益之外,我们的总销售额增长了两位数,相信在未来几个季度订单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Scapa加入我们的投资组合后,我们也完成并开始整合历史上最大的收购,以更有利的优势推动可持续的长期利润增长。虽然我们也未能幸免全球供应链的挑战,但我们的团队再次展示了他们在应对这些增加的交易量方面的灵活性和技能,使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90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