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收购药企Vectura之路或将受阻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据《纽约时报》报道,英国商务部长夸西·科沃腾(Kwasi Kwarteng)已要求官员监督菲莫国际公司收购制药商Vectura集团的计划。

菲莫国际日前宣布以10.5亿英镑(14.5亿美元)收购Vectura集团,藉此获得这家英国药企的呼吸系统疾病治疗和吸入设备技术。

这项协议激起了反吸烟组织的愤怒,包括英国癌症研究组织以及吸烟和健康行动组织。

Vectura集团是在富时250指数上市的公司,科沃腾已经要求官员了解菲莫国际对其有何计划。据悉,英国政府对一家烟草公司试图从哮喘和肺病等疾病中获利感到不安。

工党卫生发言人乔恩·阿什沃思(Jon Ashworth)和工党商业发言人埃德·米利班德(Ed Miliband)致信夸西·科沃腾,敦促政府根据《2002年企业法》进行干预,“以减轻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影响”。

Vectura是英国领先的呼吸系统疾病公司之一。菲莫国际正试图将业务多元化,远离有害烟草产品,因此,一直将目标锁定在Vectura公司身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