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印度农民下最后通牒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印度烟农向贸易商发出最后通牒,宣布如果不提高烟草的市场价格,他们将暂停内洛尔和普拉卡萨姆地区所有11个拍卖平台的拍卖。

000.png

由于新冠病例不断增加,全球烟草需求存在不确定,贸易商称缺乏确认订单而远离市场,持观望态度。

劳工和农民大会党(YSRCP)普拉卡萨姆地区主席Mareddy Subba Reddy说:“去年由于病毒导致的停工恰逢销售旺季,而今年烤烟品种占作物的大部分,我们希望弥补去年的损失。但随着市场南下,我们的希望破灭了。”

Ongole II拍卖平台的农民福利协会负责人V.V.Prasad表示:“如果市场持续低迷,我们将毫不犹豫地从下周开始暂停拍卖。”

Vellampalli II烟草种植者协会主席N. Chimpriya说:“在工会和邦政府没有采取具体措施恢复市场活力的情况下,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暂停拍卖。”

烟草委员会的数据表明,到目前为止,农民销售的烟草只有1250万公斤,而南方轻质土(SLS)和南方黑质土(SBS)平台的估计产量约为7000万公斤。SLS拍卖平台销售了650万公斤,每公斤价格为167卢比,SBS拍卖平台销售了600万公斤,每公斤价格为165卢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