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口服尼古丁引关注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Hauni公号
A+ A

近些年人们对低风险产品 (RRP) 的关注引出了一个新的产品类别:新型口服尼古丁产品。这些白色小袋形状类似口含烟袋,但不含烟草。

图片

挑战 

不含烟草的新型口服尼古丁产品的市场正在不断增长。为了成功进入市场,制造商们需要技术过关的生产方案,这些方案要能节省材料并具有出色的灵活性。

解决方案 

经过验证的 SEALUTION-TS1000 可以确保: 

  • 轻柔处理材料 

  • 快速方便的产品变更 

  • 满足每个要求的定量给料系统 

  • 处理烟草或载体材料 

  • 湿度在 0% 到 55% 之间

图片

由于对低风险产品 (RRP) 的明显关注,烟草行业正在迅速变化。一种新型产品 — 包含从烟草中提取出的成分但又不是真正烟草的原料 — 正在出现,并将自己定位于这一领域。几乎所有主要生产商都已经在这一领域进行投资,或打算在未来这样做。他们称这种产品为新型口服尼古丁产品。传统的口含烟和鼻烟都含有烟草,而这些新型产品不包含。它们所含的尼古丁是从烟草植物上萃取下来的,结晶为尼古丁盐,然后和纤维调味料混合,再包装成袋。

经过验证的机器、新目标

瑞典、挪威和美国之外的烟草公司已经意识到这些新型口服产品的潜力,并在这一领域推出了新品牌,比如 Epoc、Skruf 或 Nordic Spirit。最重要的是,客户希望尽快轻松地在这个年轻的市场中立足,虹霓的 SEALUTION-TS1000 口含烟机为他们提供了一台基于已经过验证技术的机器,这台机器能生产出最高质量的终端产品。去年年底,虹霓建立了由一个新部门 — THP 解决方案和非烟草业务拓展部。这一部门负责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包括烟草行业内部和外部。

灵活性出色,操作简单

SEALUTION-TS1000 原本是为口含烟生产设计的解决方案,它在多达 16 个通道上每分钟可生产出多达 1000 袋口含烟,此外,操作控制及其简单,过程稳定性极高,而且价格优惠。丹麦的一家主要的口含烟生产商 十分信赖这台机器:“我们多年来一直使用 TS1000 生产口含烟和新型口服尼古丁产品。实用的设计使得清洁和维护非常容易。它还可以轻柔地处理物料,并以最小的标准偏差均匀地填充烟袋。这些已在我们的日常生产过程中得到了有力论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