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烟草巨头奥驰亚集团今年1季度财报出炉 收入不及预期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
A+ A

美国奥驰亚集团(Altria)今年第一季度因香烟发货量继续下降而导致利润下降,营收低于预期。

QQ截图20210430104900.jpg

该公司已经将其业务从传统烟草产品中转移出来,并宣布收购了名为On的尼古丁袋产品剩余20%股份。该公司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不到1%。

以下是该公司公布的第一季度业绩与华尔街的预期(根据Refinitiv对分析师的调查)的对比:净利降至14.2亿美元(约合90.88亿元人民币),合每股盈馀(EPS) 0.77美元(约合4.9元人民币),上年同期分别为15.5亿美元(约合99.2亿元人民币)和0.83美元(约合5.3元人民币)。

剔除特殊项目后,奥驰亚每股盈利1.07美元(约合6.84元人民币),超过了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1.05美元(约合6.72元人民币)。

营收较上年同期的63.6亿美元(约合407.04亿元人民币)下降5.1%,至60.4亿美元(约合386.56亿元人民币)。不过,扣除消费税后,其营收为48.8亿美元(约合312.32亿元人民币),低于分析师预期的49.8亿美元(约合318.72亿元人民币)。

香烟总发货量同比下降12%。奥驰亚再次降低了其Juul电子烟品牌的价值。奥驰亚首席执行官比利·吉福德(Billy Gifford)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与具有挑战性的比较相比,我们的烟草业务在第一季度表现良好,我们在非可燃产品组合方面继续取得进展。”

美国FDA可能在几经权衡之后,最早将于本周禁止薄荷香烟。有色人种经常不成比例地吸食薄荷香烟。绝大多数黑人烟民使用薄荷香烟,美国黑人男性患肺癌的死亡率最高

此外,拜登政府上周宣布,正在考虑对香烟中的尼古丁含量设定上限。如果实行这一政策,烟草公司可能将会面临挑战。

奥驰亚此前曾致信FDA,要求他们宣传香烟中令人上瘾的成分尼古丁不会致癌。该公司表示这将有助于吸烟者改为选择购买到潜在的风险更低的不燃的选项,比如他们的加热烟草IQOS和尼古丁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