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发起颁布许可证运动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伊斯兰堡消费税部发起了一项运动,确保烟草零售商获得许可,以增加财政收入。此外还要在联邦首都收集有关烟草使用的真实数据。

QQ截图20210429093124.jpg

烟草零售商收到事先获得许可证的通知后,该活动继而发出。

消费税负责人比拉·阿扎姆(Bilal Azam)说:“零售商获得许可后,地方政府可以确保实施《烟草供应商法》(TVA),并监控整个城市的烟草销售。”

阿扎姆说,销售商需提交一份不向未满18岁的人出售烟草产品的承诺。

他表示,政府已经禁止散装香烟的销售。TVA也禁止在距离教育机构50码范围内设烟草亭或销售点。

这位负责人在提问时称,最高法院禁令开始在联邦首都的各个场所实施后,消费税小组正在希萨(Sheesha)中心开展突袭行动。

在过去两个财政年度中,该部门的官方数据已向全市约965家烟草店发放了许可证。

巴基斯坦烟草公司的一位官员表示,如果开始执行法律,并获得最大许可,政府将能够根据烟草业的实际价值来征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