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欧盟对薄荷烟产品实施严格禁令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EU Reporter的消息,欧盟制定的烟草产品指令曾对包括薄荷烟在内的所有香味烟草制品实施了严格的禁令。然而,在欧盟成员国有烟草业务经营的一些烟草商,还在想方设法绕过欧盟烟草产品指令中的有关禁令条款,甚至试图推出新的薄荷香味卷烟产品。

QQ截图20180129095009.png

对此,欧盟委员会已经声明,欧盟范围内对于烟草的相关立法是需要由各成员国的政府部门来执行并完成的,尽管一些成员国已经开始调查此事,但还没有对此采取相应的行动。

爱尔兰公共卫生服务部门的一位负责人指出,他们要积极调查烟草公司涉嫌违反欧盟烟草产品指令中有关薄荷烟禁令的行为。就欧盟部门成员国对此事件的调查,日烟国际公司表示,相信他们公司所有的卷烟产品完全符合欧盟的相关规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