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北美戒烟联盟首次发布报告 公布新冠疫情的影响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烟业通讯》
A+ A

北美戒烟联盟(NAQC)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新冠疫情期间,拨打美国戒烟帮助热线的电话急剧减少。与此同时,美国财政部的数据显示,卷烟销量在经历了多年的稳步下滑后有所增长。

Calls to Quit-Smoking Lines Plunge.jpg

北美戒烟联盟的数据表明,与2019年相比,2020年人们拨打国家门户网站的戒烟热线的通话量减少了27%,也就是说,减少了约19万次通话,这是自2007年以来的最低通话量。据悉,近年来,每年有70万到90万次通话。

最大的降幅为39%,发生在2020年4月至6月三个月的封锁高峰期,当时新冠感染和死亡人数激增。此外,当时焦虑和抑郁的发病率也在上升,1/3的美国人表现出遭受新冠造成的心理伤害的迹象。

与此同时,与2019年同期相比,2020年前10个月,卷烟销量增长了1%,然而自2015年以来,卷烟销量每年下降4%至5%。

NAQC每年分析关于使用戒烟热线的数据,而不发布报告。但今年的变化如此之大,该组织决定发布一份报告。

NAQC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琳达•贝利(Linda Bailey)对《华盛顿邮报》表示:“数据变化之大,我们感到非常惊讶。这表明新冠对去年人们能否戒烟肯定有很大影响。”

贝利将电话数量的下降归因于吸烟者因疫情而产生的压力和焦虑。“他们担心其他事情,无法戒烟,也没有动力戒烟。”

疫情也阻碍了其他国家的戒烟情况。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在意大利封锁期间,接受调查的吸烟者中有5.5%的人戒烟或减少了吸烟,但有9%的人开始吸烟、复吸或增加吸烟强度。总的来说,意大利的封锁令增加了9.1%的卷烟消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