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本烟草对于吸烟与健康的态度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蓝洞
A+ A

据来自日本烟草公司的消息,由于日本烟草公司对于吸烟与健康方面的态度,公司的高层人士指出,基于对这个问题的立场,公司有关吸烟与健康以及烟草业未来的发展也正面临着挑战。

日本烟草.jpg

事实上,多年以来,日本烟草公司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严格管制的经营环境中发展着烟草业务,并预先监测到未来发展中可能面临的一些问题。同时,该公司也为应对政府未来的管制而做出了相应的变化及准备。

这样做,也符合公司发展烟草业务的原则。同时,这也将始终保障日本烟草公司能够适应政府在烟草公共政策方面的变化,以实现在平衡监管下满足社会的需求,并在这样的条件下有效开展公司的烟草业务,维持其适当的可持续增长。

与此同时,在未来发展目标的指引下,日本烟草公司也承诺,在政府的监管下进行公平的贸易活动,同时也加强与各国以及各地区政府的合作,打击非法烟草制品的非法贸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