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新增首席多元化事务官职位 原市场研究副总裁担任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蓝洞
A+ A

据悉,日前,烟草巨头菲莫国际(PMI)新增一处职位,Silke Muenster被任命PMI第一任首席多元化事务官。从现任PMI市场研究副总裁一职过渡到现在,Muenster的新职位于2020年3月15日生效,总部设在瑞士洛桑的公司运营中心。

QQ截图20210329153646.jpg

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2年将女性在整个组织的管理角色中所占的比例提高到40%,这表明有证据表明,工作场所中具有多样性的公司可以取得更好的结果,并在各个级别上拥有更满意的员工。目前,女性占PMI管理职位的36%,自2014年底以来增加了6个百分点。

Muenster于2011年加入PMI。她曾担任市场和消费者研究总监,直到2012年成为市场研究副总裁。

加入PMI之前,明斯特(Muenster)在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 Company)工作了12年,在Apollinaris&Schweppes工作了4年,在Marbert Kosmetik工作了4年。她在德国波鸿鲁尔大学获得数学学位后,就开始了在国际研究组织的职业生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