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将推动薄荷烟禁令的广泛实施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The New York Times的消息,近年来,随着公众意识到薄荷烟对于美国黑人的影响越来越明显,因此,美国未来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地区禁止薄荷烟,同时这也将推动薄荷烟禁令在美国的广泛实施。

QQ截图20210324094754.jpg

事实上,近年来有许多公共卫生健康倡导者一直都在推动并致力于薄荷烟禁令的实施,但迄今为止,还没有美国联邦层面禁令的颁布与实施。

对此,也有批评人士指出,烟草商向美国黑人推销的薄荷烟产品比例过高,这同时也突出了种族的不平等。根据美国疾病与控制中心的一项数据表明,尽管美国黑人吸烟者数量较少,但死于心脏病、中风和其他与烟草相关疾病的比例要比美国的白人吸烟者高得多。与此同时,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一项报告也表明,有高达85%的美国黑人吸烟者经常消费诸如Newport、Kool以及其它的薄荷烟品牌。为此,美国一些卫生健康的倡导人士也指出,消费薄荷烟比消费普通的卷烟产品更容易使人上瘾。

事实上,早在2018年,时任美国FDA前任局长Scott Gottlieb先生曾推动一项对薄荷烟的禁令,但之后便立即遭到了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Richard Burr的强烈反对。这位议员代表美国主要的烟叶种植者的利益,因此,该薄荷烟禁令最终也未能获得通过并付诸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