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烟国际将结束Logic在美线上销售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2021年3月16日,日烟国际旗下电子烟品牌Logic品牌将结束其产品在美国的在线销售。

QQ截图20210309111302.jpg

这是由于美国最近修订了2009年的《防止所有香烟贩运法案》(PACT)。此外,去年12月下旬,国会投票通过了一项2.3万亿美元的新冠救济和政府资助法案,其中包括一项禁止美国邮政总局(USPS)邮寄雾化产品的条款。

美国邮政总局此前已被禁止向消费者邮寄香烟和无烟烟草产品。去年12月通过的这项法律纳入了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

烟草和雾化公司可以利用私人服务将其产品运送给消费者,但PACT要求他们向烟酒、火器和爆炸物局以及运送货物所在州的烟草税管理人员登记。快递员还需要在购买时核实客户的年龄和身份,并在销售日期后的四年内保存送货销售记录,这造成了巨大的管理负担。

对雾化行业来说至关重要的是,美国两大物流配送公司联邦快递(FedEx)和联合包裹服务(UPS)最近宣布将停止所有雾化产品的邮寄。

在东部标准时间3月16日上午11点之前,经年龄验证的成人消费者可以在logicvapes.us网站上订购Logic产品。

Logic并不是第一家在航运禁令后停止在线销售的产品。今年2月,生产Durasmooke、Forge和其他品牌的Securience公司宣布,由于新规限制,将在3月份关门。

专家们预测,法案生效后,小公司将首当其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