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烟草巨头高管大变动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帝国品牌新任首席消费者官

帝国品牌已经任命百事可乐和恒天然的前执行官阿宁德亚·达斯古普塔(Anindya Dasgupta)为首席消费者官(CCO),自2021年5月1日起生效,直接向CEO斯特凡•博姆哈德(Stefan Bomhard)汇报。此举旨在加强以消费者为中心对公司新战略和五年计划的重要性。

博姆哈德在一份声明中说:“阿宁德亚拥有卓越的消费者、品牌和创新经验,曾在百事、葛兰素史克和恒天然等重要国际公司担任高管。消费者是我们新战略的核心,阿宁德亚将确保我们拥有正确的营销、品牌和投资组合管理能力,以成功实现我们转型的五年计划。”

CTC公司任命新董事长

据《每日镜报》报道,锡兰烟草公司(CTC)已任命苏雷什·库马尔·沙阿(Suresh Kumar Shah)为董事长。继2月1日宣布对CTC董事会进行调整之后,CTC董事会任命了三名新的非执行董事,分别是苏雷什·库马尔·沙阿、斯图亚特·基德(Stuart Kidd)和鲁玛纳·拉赫曼(Rumana Rahman),目前CTC董事会的董事人数达到8人。

此前,沙阿曾担任锡兰商会主席和锡兰雇主联合会主席。他还担任斯里兰卡证券交易委员会委员,并且是斯里兰卡中央银行货币政策协商委员会成员和莫勒图沃大学理事会成员。

基德于2001年加入英美烟草澳大利亚公司,目前担任英美烟草亚太和中东地区财务总监。他曾在新西兰、越南、英国、瑞士、香港和日本担任过各种高级财务职务,从2015年起担任英美烟草日本公司的财务总监。

拉赫曼是英美烟草亚太和中东地区人才、文化和包容性地区主管。她是英美烟草前120位领导人中第一位南亚女性领导人,也是第一位进入地区领导团队的孟加拉人。

BNS任命新首席监管官

Broughton Nicotine Services(BNS)公司已任命恩韦德·乔杜里(Nveed Chaudhary)为首席监管官。

BNS专门从事尼古丁电子输送系统(ENDS)研究,帮助ENDS公司将非可燃产品推向市场。BNS在推动无烟未来方面建立了领先的声誉,现在也进入了现代口服尼古丁产品、加热烟草产品和大麻酚产品领域。

BNS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莫兰(Paul Mor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恩韦德能够加入公司。他是为数不多的行业专家之一,他们制定了科学和监管战略,为准上市烟草产品申请(PMTA)和改良风险烟草产品申请(MRTP)带来了备受追捧的营销订单。恩韦德的知识和经验深度将进一步帮助BNS的客户塑造下一代尼古丁产品的未来。”

乔杜里曾任帝国品牌的减害科学主管和菲莫国际的战略传播总监,是成功提交IQOS PMTA和MRTP监管报告的核心团队成员,也是Myblu PMTA提交计划的主管。他是尼古丁领域公认的专家,发表过超过25篇同行评议的文章,并多次在国际减少肺病和烟草减害会议上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