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罗格斯大学研究人员呼吁在全国范围内禁止薄荷醇香烟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蒸汽鱼公号
A+ A

图片


据Vapingpost报道,罗格斯大学烟草研究中心和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敦促美国当局禁止薄荷香烟。

罗格斯大学的研究人员,烟草研究中心主任克里斯蒂娜·德尔内沃和公共卫生研究人员、卫生行为、社会和政策系讲师奥利·甘兹教授最近合著了一篇论文,称禁止薄荷烟应被视为一个社会公义问题。

众所周知,绝大多数黑人吸烟者都抽薄荷醇香烟。甘兹说:“禁止使用薄荷醇对保护青年,特别是非洲裔美国青年至关重要。”他强调,这一行动将特别有利于弱势群体。

“薄荷醇香烟本质上并不比非薄荷醇香烟危险多少”德尔内沃继续说。但是如果薄荷醇让你更容易开始戒烟,那么这会增加健康风险,因为你吸烟的时间越长,健康风险就越大。

德尔内沃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虽然2000年至2018年间,香烟消费量下降了46%,但85%的下降归因于非薄荷醇香烟。她说:“大量研究表明,烟草业几十年来一直以非裔美国人为目标,为薄荷醇香烟做广告。薄荷醇香烟也不成比例地在低收入社区推广。因此,我认为营销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但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特别是对于某些弱势群体,如性少数群体和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

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ASH)和非裔美国人烟草控制领导委员会明确表示同意,并在近几个月联手起诉FDA未能对薄荷醇香烟进行监管,尽管国会敦促他们这样做。

去年,9月3日,美国医学会(AMA)作为共同原告加入诉讼。“世界正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与薄荷醇作对。”

美国烟草协会主席苏珊R贝利博士补充说,现在是时候阻止大烟草对非裔美国人社区的掠夺了。她说:“几代人以来,烟草公司都在向非裔美国人推广薄荷醇香烟,尤其是对非裔美国人的年轻人。结果是明确而严峻的;尽管非裔美国人通常吸烟较少,而且从老年开始吸烟,但他们比白人更有可能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如心脏病和中风。”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FDA对薄荷醇香烟保持相对宽松的立场,但它一直将所有的努力都集中在对调味电子烟产品设置各种限制上,尽管所有的数据都表明其相对安全。

与此相反,今年早些时候,欧盟修订了烟草产品指令(TPD),禁止在欧洲各地生产和销售薄荷醇香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