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加州推迟加香烟草禁令生效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官员同意推迟该州加香烟草制品禁令的生效日期(2021年1月1日)。此前以烟草公司为首的反对者表示,他们提交了足够多的签名,将新法付诸全州投票。

9月起匈牙利香烟价格将上涨.png

  在县书记员有足够的时间核实至少有623,000张有效签名之前,这项未决的法律不会予以执行。

  如果足够多的签名有效,这项措施将在下一届全州大选或特别全州选举(最有可能在2022年11月)的选民面前通过。如果签名无效,州务卿证实签名运动未达到要求之际,新法将生效。

  这项即将出台的法律并没有禁止所有的加香烟草产品,对散烟叶、高级雪茄和水烟烟草均有豁免,也不禁止销售调味大麻产品。高档雪茄是指非机器批量生产、茄衣完全由整片烟叶制成且价格至少为12美元的雪茄。

  根据这项禁令,持有加香烟草制品的人并不构成犯罪,但禁止零售商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