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首次被列入北美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首次被列入北美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此外,在DJSI的创新管理类别中,PMI连续第三年领跑行业,该类别评估公司的研发支出、产品创新以及烟草替代品和降低风险产品的组合。

1605751739(1).jpg


DJSI北美指数包括道琼斯指数(Dow Jones Indices)在61个行业中ESG表现最佳的20%,这些行业在DJSI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指标方面均表现出同类最佳的表现。


PMI首席可持续发展官Jennifer Motles在一份声明中说:“将ESG纳入我们的业务是我们无烟战略的核心。事实上,为了成为一家真正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我们必须继续坚持不懈地解决产品对健康的影响,将我们的努力和资源集中在尽快淘汰香烟上。作为唯一一家致力于将香烟从我们的业务中剔除的香烟制造商,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道琼斯北美可持续发展指数的一部分,这证实了我们在转变业务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


据悉,上周早些时候,道琼斯指数还认可了英美烟草和日本烟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