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昭通彝良突发山火!昭烟消防队积极参与救援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A+ A

2024年2月20日晚,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专职消防队接到来自昭通市消防救援支队、昭通市消防指挥中心指示,昭通市彝良县钟鸣镇钟鸣村突发森林火灾,要求立即赶赴彝良县钟鸣村参与火灾扑灭。

接到命令后,昭通卷烟厂立即启动消防一级战备,组织所有专职消防队员,准备救援器材装备,支援彝良灾区。


灭火救援现场


消防队伍整装待发

晚上21:18分,经过快速准备后,昭通卷烟厂专职消防队3车25人全副武装登车出发,于凌晨00:34分到达火灾现场指挥部待命。待指挥部作简要部署后,凌晨05:00昭通卷烟厂专职消防队全体队员整理装备器材检查车辆投入灭火战斗。

在全体消防指战员长达十多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下,钟鸣村山林多处火灾全部扑灭。

此次协助灭火任务的完成,展示了昭通卷烟厂专职消防队在灭火救援中过硬的战斗能力,展示出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风范,为工厂树立了应急救援强有力的良好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