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新郑实业嘴棒车间 三项措施提升嘴棒生产制造能力

2024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瑞
A+ A

近期,河南中烟新郑实业嘴棒车间采取三项措施,积极提升嘴棒生产制造能力,为保质保量完成车间生产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一是加强检查设备运行效率。车间认真组织开展设备轮保、日保、润滑、点检等设备检查,加强状态监控,将设备缺陷消灭在萌芽状态,避免突发故障发生,确保设备无病作业。

二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车间利用班前会进一步强调职工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对特种设备、电气安全进行系统排查,全面查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加强安全基础管理、危险作业管控和重点环节管控。

三是强化职工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格纪律要求,并要求车间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激发车间全体职工拼搏向上、锐意进取的“正能量”,全力以赴保证圆满完成生产任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