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毕节烟厂获授牌“贵州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4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市场
A+ A

近日,毕节市总工会代表贵州省总工会到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卷烟厂,向“卯杰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贵州省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授牌仪式上,工作室主要负责人就创新工作室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总工会一行宣读了《贵州省总工会关于命名“贵州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为创新工作室进行授牌。

“卯杰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由制丝车间高级技师卯杰于2018年6月牵头成立,工作室成员围绕技术创新、设备创新、生产模式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深耕细作、创新创实,努力将工作室建设成为工厂技能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的优秀平台。该工作室自成立以来,18项创新成果获得省部级、地市级奖项,发表论文及专利授权89篇(个),累计为工厂培养了5名技师、24名高级操作工,1名年轻职工获得“烟草行业技术能手”奖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