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新郑实业嘴棒车间多举措做实安全生产工作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瑞
A+ A

近期河南中烟新郑实业嘴棒车间组织安全骨干做好现场隐患排查,多措并举做实车间安全生产工作,促进车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利用班前会采用全面学习、典型事故剖析等方法,用生动形象的教育活动,使全体员工提高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把安全工作建立在每位职工安全意识和行为基础上,做到警钟常鸣,杜绝事故,实现安全生产的目的。

二是加大巡检力度,严格排查员工劳保穿戴情况,并要求全体员工要严格遵守本岗位《安全操作规程》的工作程序,以高标准、严要求、自加压力的工作作风对待本职工作。确保生产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得到保证。

三是实施动态管理,坚持跟踪检查,经常性开展内部安全标准化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每位职工岗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