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调研文山州烤烟生产情况

2023年08月0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 作者:肖旭斌
A+ A

20223年7月31日-8月1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到原料三片区(文山州)开展烤烟生产调研。文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朱艳梅,文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梅文强,集团原料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旭东一行深入文山州砚山县原料基地,实地调查当前烤烟大田生产管理情况,重点就2023年度云产卷烟高端特色烟叶开发、粮烟协同、产质量分析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向当地政府及烟草公司介绍了云南中烟深化原料管理改革和原料片区制驻点运行工作开展情况。

朱艳梅通报了全产业链重塑文山州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举措、上半年文山州云产卷烟销售情况,介绍了2023年度文山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十项重点工作”和“十项重点技术”、产区布局优化,分析了气候对年度产质量的影响,并对云南中烟原料片区制驻点运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朱艳梅表示,下一步将加强高端原料定制化生产工商合作水平,提升烘烤质量,降低烘烤损失,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生产收购和工商交接,为云南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王旭东对文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长期以来对红云红河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文山烟草面临气候异常、烟区转移等实际困难,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产能复增、质量提升、创新求变,成效斐然。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将以云南中烟原料片区制驻点运行为契机,全方位深化与文山烟草的合作;持续夯实卷烟生产“第一车间”,做细做实原料基地;工商协同开展高端原料定制化生产,满足云产卷烟高端突破原料需求,确保原料稳定优质供给;统筹好“数量与质量”的关系,工商双方守望相助、深度协同,精诚合作,为云南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