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国庆假期=平常工作日

2023年10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黄涵
A+ A

国庆佳节,千家万户尽享美好假期时光,但在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复烤车间的验级大棚里,原料分选部的师傅们坚守在岗位,热火朝天忙碌于原料分选工作。

原料分选是季节性工作,每到金秋时节就会与原料收购工作同步开展。当金灿灿的原料被一批批拉到大棚时,仓储压力也随之增大。负责原料分选的师傅们看着日历,又看看满仓的原料,心中早已做好假期不休息的准备。

小车将原料拉送到现场时,早晨的露水还未散,而师傅们早已到岗。当师傅们认真挑选出当天的实物样品并摆放齐整,早已把“假期”二字抛到脑后,并扛起责任活跃在现场各个角落。

随后,原料普选管理、原料工业分级管理、烟框管理等业务,就如平常一般有序开展,师傅们忙出忙进,坚守一线。

结束一天的工作后,何锦师傅说:“国庆节在哪里过都一样,我在岗位上也照样祝福祖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