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政企联建促发展

2023年09月21日 来源:云南网
A+ A

近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总支与大理市喜洲镇青年人才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政企联建促发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活动以“党建”为主旨,以平台为纽带,联合共建,资源共享,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优势互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走共建共享共赢之路。

在工厂讲解员的带领下,喜洲镇青年人才党支部的24名党员,先后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廉洁文化长廊、卷包车间、制丝车间和党员活动室。此外,喜洲镇青年人才党支部党员向大理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总支的党员展示了大理非物质文化遗产白族甲马的制作方法,让大家感受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传统工艺的魅力,提高大家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 

00305715630_c4fc54fb.png

参观大理卷烟厂党性教育基地

00305715651_69dd76cc.png

展示大理非物质文化遗产白族甲马的制作

座谈会上,两个党支部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和乡村振兴、社会公益活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在青年人才培养方面,双方一致认为,人才优势是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双方要聚焦重点工作推进核心人才培养,搭建平台,打造青年人才“主阵地”,把青年人才培养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

00305715652_73a6a7cb.png

两个党支部座谈交流

最后,两个党支部就联建共建达成共识,要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引领、联建共建机制,规范长效运行,以党建为“链”,以“联建共建”模式为有效抓手,以多元化目标和多样化联建形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党建联建谋共赢,共建堡垒促发展,把单个党组织的“独角戏”变为多个党组织协同共促的“大合唱”,助推政企工作提质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