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保定卷烟厂开展片烟条码系统升级运行测试工作

2023年08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玉娟、崔建宾
A+ A

为提升片烟物流信息化管理水平,近日,河北中烟保定卷烟厂开展片烟条码系统升级运行测试工作。

片烟条码管理系统优化升级是物流中心今年推广的信息化项目之一,通过利用系统对片烟基础信息进行快速采集、准确传输和功能分类,从而为原料出入库过程追溯和质量追溯提供数据支撑。

测试前,物流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到现场模拟片烟入库、移库、出库测试扫码,规范操作流程,对新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摸底。项目实施后,通过各项数据对比,减少了现场作业人员的工作量和出错概率,确保了实物库存数据的准确性。同时,畅通了与石家庄卷烟厂、张家口卷烟厂原料调拨管理的数据通道。

数字化转型升级是实现企业现代化建设的有利抓手,下一步,保定卷烟厂将着眼于片烟条码系统配套项目建设,充分挖掘物流管理效能,提升业务水平,努力建设精准高效的物流服务保障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