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嘴棒工段加强PFMEA技术复制推广

2023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瑞
A+ A

近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嘴棒工段进一步梳理PFMEA流程,细化生产工序潜在失效模式,深入开展PFMEA技术复制推广,使PFMEA技术得到广泛深度应用。

一是按照从上到下策划和从下到上识别相结合的方法,对成型生产设备现有的潜在失效模式进行细化,对目前还没识别出的潜在失效模式进行补充,通过查漏补缺细化生产现场失效模式。

二是召开项目启动会,组织过程潜在失效模式及影响分析PFMEA知识培训,以滤棒成型工序作为试点,通过ZL26机型确定范围、顾客,明确功能要求,识别分析失效模式和影响后果,并对严重程度进行评估。

三是结合嘴棒工艺技术标准要求,逐个审查在失效模式中潜在的问题,对不适应工作实际的条目进行优化,提升滤棒成型设备ZL26质量预防管控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