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创新赋能发展 人才决胜未来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举行高价值专利联合培育工作站暨许春林重庆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创新赋能发展,人才决胜未来。5月29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日”来临之际,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隆重举行高价值专利联合培育工作站暨许春林重庆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重庆中烟技术中心副主任朱立军、涪陵卷烟厂党委书记周金、华学知识产权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黄宗波共同为仪式揭牌。

涪陵卷烟厂副厂长陈晋礼致辞。他指出,工厂高价值专利联合培育工作站的成立,许春林重庆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挂牌,是创新渠道的进一步拓展,也是创新平台的又一次升级,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严格按照“创新驱动上水平”的工作部署,扎实推动全面创新这个“关键变量”,努力取得工作成效的“最大增量”,助推“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建设目标圆满完成。

黄宗波祝贺涪陵卷烟厂高价值专利联合培育工作站暨许春林重庆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成立。他表示,华学知识产权重庆分公司将围绕工厂创新工作室的核心工作方向,在创新视野提升、专利大数据助力创新、高价值专利及核心技术专利池的培育、专利技术的成果转化等方向提供鼎立支持。

周金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揭牌仪式是工厂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工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科技创新站在了新的更高起点上。周金要求,要牢牢把握提升科技创新体系化能力这条主线,要牢牢把握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这个关键,要牢牢把握人才“第一资源”这个根基,坚定创新自信,锐意开拓进取,为全力推动一流卷烟工厂建设、重庆中烟高质量特色发展、行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朱立军充分肯定了涪陵卷烟厂的创新工作,他指出,工厂持续聚焦“创新驱动上水平”,大力开展“三创”工作,取得了创新氛围浓、创新机制活、创新举措实、创新成效好的显著成绩。他希望涪陵卷烟厂继续在鼓励创新的路子上先行先试,继续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上加大力度,继续在各项政策落地实施上加快效率,以高水平的创新、创效、创优成果为重庆中烟科技创新高水平自立自强作出新的贡献。

揭牌仪式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工厂科技创新工作专题片,聆听了工匠人才带头人、重庆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发言。

涪陵卷烟厂在家厂领导,一、二级业务经理,华学知识产权重庆分公司领导,涪陵卷烟厂各部门、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及科技人员代表参加仪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