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石家庄卷烟厂安全管理部党总支开展安全宣传进乡村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胡宇涵/文、姜彬/图
A+ A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特色品牌创建,夯实为民服务阵地,助力筑牢乡村振兴安全堡垒,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卷烟厂安全管理部党总支赴灵寿县下邵村开展“安全宣传进乡村 安全教育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向村民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走进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细心讲解家庭安全常识和生活生产安全用火常识。针对生活中容易忽视的安全隐患问题,向村民普及安全知识,让村民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用气习惯,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随后,党员们对荷花老年人活动中心、图书室等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和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前,为村民营造安全舒适的活动环境。

此次安全宣传进乡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激发了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下一步,安全管理部党总支将持续深入探索党建工作融入安全生产全过程的方式和路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责任担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