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通过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复审

2023年04月21日 来源:金台资讯 作者:胡仲银、李忠
A+ A

近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发布《关于2022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复审结果的通知》,三峡卷烟厂顺利通过复审,再次获评“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多年来,三峡卷烟厂坚持将安全文化建设作为创建本质安全企业的重要抓手,经过实践、提炼、丰富形成特色“时钟”安全文化体系,并于2019年成为全省卷烟工业首个“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安全分秒陪伴,幸福时刻相随。”三峡卷烟厂坚持把党建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贯穿于生产发展的各环节,通过提档升级安全文化整体架构,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利用数字化、网格化、可视化创新传播途径,广泛开展时钟安全文化“五进”(进部门、进班组、进机台、进岗位、进人心)、“一月一主题”活动等系列举措,全厂干部职工安全文化感知力、约束力、执行力、凝聚力不断增强,持续保持安全生产平稳态势。

以文化促管理、以管理促安全、以安全保发展。三峡卷烟厂将始终保持“归零”心态,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深化丰富时钟安全文化内涵和外延,推进安全文化与安全标准化、信息化、网格化“四化”融合,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