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原料中心为精选原料“穿衣”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黄明军/文、罗坤/图
A+ A

09e0-033f5695ea094d198590a6efb01681fc.png

近日,贵州中烟原料供应中心对精选后的“贵烟(国酒香)”高端系列片烟原料进行特别养护。

该中心承担着“贵烟(国酒香)”高端系列的片烟精选任务,为充分满足2023年“贵烟”高端系列的生产需要,该中心精心安排片烟精选及养护工作:一是对接“贵烟(国酒香)”品牌计划,提前备料精选片烟共63400公斤。二是针对近期气温变化较大,环境湿度急剧上升,选后松散烟叶更易吸湿的情况,为这批高级原料提前“穿衣”,为烟垛覆盖塑料薄膜隔绝周边潮湿空气,并在烟垛内预防性投入适量干燥剂。三是安排部署养护检查事宜,及时了解烟叶质量养护情况,保质保量满足各卷烟厂生产用料需求。

质量人员对该批选后烟叶进行开箱抽查,烟叶含水率在正常范围,质量无异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